桶装果酱(女子高中生版本)

请叫我果酱

喜欢蝙蝠家(5)

 ooc预警





  

   18.  小心翼翼的的爬上楼顶,不同于蝙蝠侠和罗宾们如同飞翔一般使用钩爪自如的升上楼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将装着食物的竹篮挎在自己的腰间,隐约觉得自己像个跋山涉水给外婆(杰森)送毒蘑菇的蓝精灵(bushi)。


        希望温柔的杰森外婆不会变成凶巴巴的大灰狼外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甜蜜的味道涌入鼻腔,让人像是喝了蜜酒般感到晕眩——虽然也有可能是高空带来的目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特地做了杰森喜爱口味的小甜饼,洒满了蔓越莓和果干的黄油曲奇,大罐的红茶和满满的糖果。拿出你最诚挚的期盼去找杰森试图和好。




       19.漆黑沉重的滴水兽旁出现了一道鲜妍到不和谐的身影。


      “what is essential is invisible to the eyes.(事情的真相只用眼睛是看不见的)《小王子》里的经典语录?有不理解的地方为什么不来问问本人呢?”你从杰森倚靠着的雕像上方探出头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哼!”杰森傲娇的别过头:“你是怎么爬上来的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再看《小王子》啦!我来道歉了!”你怼着他的耳朵喊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哪有这么凶的道歉啊!!”杰森跳起来试图挣脱你的贴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在庄园找了一天不能找到你,就很担心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嘎?!只是找个安静地方看书而已。”杰森的语气已经激动到破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是跟提姆半夜出去拍照而已……”你知道自己在狡辩,不等杰森开口你就先堵住了他的话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以躲起来啊?杰森!”你抬起头来泪眼汪汪的看着他:“就算打我,痛骂我,也不可以躲着我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有一天我早上醒来,却需要在新闻上看见罗宾和蝙蝠侠遇到危险,如果我只能看着你们受伤而无能为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做过无数次失去你的噩梦,也没有办法在夜晚熟睡着等待你们回来。对不起,我不该半夜出门让你们担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只是不想眼睁睁看着你们受到伤害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请让我加入夜巡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原本正安慰的抚摸着你的头发,细心的帮你擦拭泪水的杰森动作突然停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可以。”杰森坚决的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那加入夜巡的问题下次再提。”你很快顺坡下驴。“现在……我们和好了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20.你在杰森微哑的声音里听他念了整个傍晚的书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发音依然带着哥谭东区孩子特有的凌厉,却依旧拥有着特有的温柔和感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杰森,你说话真的好容易带哭腔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暮色四合,为了防止在光线不忙的地方读书伤到眼睛,你掩上杰森手里的书,一边大嚼带来的点心一边吐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正在变声期啊!而且你带来的饼干太甜了!”杰森羞恼的反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吃不下了。”你摸着肚子打嗝:“剩下的就寄给迪克哥哥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21.下班回家收到超大盒零食的迪克:“虽然寄来的曲奇甜过头了,但是她叫我亲爱的迪克哥哥哎……”






——

关于本合集第3篇的开头的致歉。

我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写出来的,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出那么奇怪的开头。

可能作者本人已经变成了很糟糕的存在吧——在凹3和海市浸泡已久什么的。

——但是作者真的不是故意的,吓的作者好几天不敢上老福特,不敢看评论,打开码字软件就开始怀疑人生。

——作者是一瓶已经坏掉变质的果酱了,希望可以被理解一点。



评论(23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